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新闻>正文

海南世博奥迪乡村图书馆援建计划启动

2015-05-21 08:32:00
来源: 作者:胡书伟

“‘世界那么大,我想看看’——海南世博奥迪乡村图书馆援建计划”于2015年5月21日正式启动,“世博奥迪乡村图书馆援建计划”是由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发起的以“援助海南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为主题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海南乡村地区因为贫困而无法拥有一本课外书籍的孩子送去的一份温暖,同时更带去一份希望,让知识拓展孩童奇思妙想的世界,坚定他们走出困境的勇气和信心。

\

自5月21-6月18日海南世博每销售1台车将以车主名义捐助500元图书基金用于购买学龄儿童图书,计划为乡村小学学校募捐图书3000~10000册,援建3-5所爱心图书室,帮助贫困学龄儿童增长见识,感受社会的爱心、增强他们的社会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接力爱心传递,改变中国未来命运的关键人才。

在我们自身不懈努力和延续使命的同时,海南世博奥迪在此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图书馆援建计划,您家中如果有适合学龄儿童的读物就可以捐赠到我们的希望图书馆。

“‘世界那么大,我想看看’——世博奥迪乡村图书馆援建计划”正式启动后将会陆续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想了解更多“‘世界那么大,我想看看’——海南世博奥迪乡村图书馆援建计划的资讯,可以关注海南世博奥迪官方微信“奥迪海南世博”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世博奥迪公众账号,直接回复“图书馆计划”即可了解援建计划的最新进展情况。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