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英菲尼迪ESQ 上上酒吧主题之夜圆满落幕

2014-11-11 11: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湖水

2014年11月9日晚21点,海口嘉华英菲尼迪联合椰城最TOP酒吧上上,一齐打造一场“释放率性 放肆造我”——英菲尼迪ESQ 上上酒吧主题之夜, 跟随着ESQ的脚步一齐享受这场狂欢盛宴。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英菲尼迪ESQ正式在海南地区开始销售,共有1.6率性版、1.6率臻版、1.6T率动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98万、23.98万元以及29.98万元。ESQ作英菲尼迪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力作,不仅成功融合轿跑与SUV的设计精髓,更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驾驶乐趣,为那些忠于自我、追求自由、勇于创新的消费者提供专属座驾,诠释"率性而活"的人生态度。

\

独一无二率性而为的设计语言

凭借倾斜式的车顶线条、流畅的侧窗造型、刚劲有力的18英寸超大轮毂,ESQ成功应用混搭风格,融合轿跑车的灵动与SUV的力量,使矛盾变得和谐统一。层次分明的前脸造型中,极具辨识度的分离式灯组采用上下三层的布局,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凭借极具想象力的设计让“独一无二”成为ESQ的性格标签,尽显其特立独型的率性本色。

\

\

性能至上率性而动的驾驭乐趣

与率性设计完美呼应的是英菲尼迪ESQ率性的“内心”。1.6T率动版ESQ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集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CVTCS进排气系统及低摩擦化等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与带有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相结合,使该车拥有出众的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为提升驾驶乐趣和安全性,ESQ搭载拥有扭力矢量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

\

\

这套领先同级的四驱系统,不仅可实现前、后轮50:50的驱动力分配,后桥装配的两个扭力控制单元更能实现后轮间0-100%的扭力分配。与传统的四驱技术相比,ESQ的四驱系统在过弯时可以更好地减少转向不足和方向盘转动幅度,有效提高过弯速度;在湿滑路面,该系统能减少驱动轮的打滑现象,大幅提升行驶稳定性。另外,该四驱系统还大幅降低了转向迟滞,使转向反应速度更加敏捷,率性而动的驾驭乐趣时刻相伴。

\

\

\

放肆宣言率性而活的人生态度

率性的座驾需要由“率性而活”的人来诠释,在由知名摄影师陈曼执笔,“电音女王”尚雯婕、“新锐服装设计师”周翔宇与英菲尼迪ESQ共同完成的一组产品海报中,ESQ的率性得以充分展示。无论是尚雯婕“有天分,何需安分”的内心呐喊,还是周翔宇“所谓先锋,想法要够疯”的人生信条,都是英菲尼迪ESQ特立独型的“率性宣言”,更是对ESQ“不从众、自出众”的完美诠释。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