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杰德时尚派对海口站完美收官

2014-11-17 17: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11月15日晚,历时3个多月,席卷全国20多个城市的杰德时尚派对最后一站——海口站,在海口上上酒吧完美收官!纵观整个活动,杰德时尚派对不仅带给80后潮男潮女们一场超炫至酷、激情四射的时尚派对,一次时尚与野性并存的视觉体验,也为杰德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基础,收获了一大批新的杰德车主以及众多对于杰德感兴趣的潜在客户。

\

时尚派对,一次放肆狂欢的盛会
 
  杰德自海口上市以来,捕获大批年轻、活力、积极向上的80后意识形态车主,他们热爱生活,他们大胆创新,在杰德时尚派对——海口站中,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的风采。活动当晚21:00整,海口杰德车友会车主驾驶自己的爱车杰德齐集在海口上上酒吧门前,助力杰德时尚派对。他们的帅气、他们的洒脱与杰德的+S魅力相得益彰,为整晚的活动增色不少。

\

\

\

时尚派对,一场寻找自我的秀
 
  当每天都是朝九晚六,你是否像行尸走肉一样每天奔波于三点一线之间?你是否感受到了生活的的快乐与美好?你是否还有激情去追逐自己最初的梦想?面对这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你又将自己遗失在哪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角落呢?

\

\

\

“我每天都是九点上班,中午吃饭,下午6点下班,偶尔还会加加班,生活给我的感觉就是“累”。而在派对现场,感受到那种狂热的气氛,瞬间我就觉得自己血脉喷张,一下子就热血起来了。在这次的派对上,我找到了久违的快乐”。作为杰德时尚派对到场嘉宾,谢先生告诉记者,他因为本次活动知道了杰德,并且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尽管自己现在没有买车的打算,但杰德已经成为我购车的首选。

\

时尚派对,一份给家人的礼物
 
    80后渐渐的都到了而立之年,有的已经组件了家庭,为家庭默默的奋斗,有的也将组建家庭提到了重要的日程上,杰德根据80后的具体情况,创新的推出了4+α版,让80后能够更加完全的使用车内空间。无论是家人踏青,还是二人世界,亦或是个人生活杰德统统hold,杰德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80后的时尚专属座驾。

\

身为80后潮人的方先生可以说是一位资深的杰德迷了,“去年我无意间在杂志上看到了杰德,我就认定了它是我的专属座驾。”当记者问起原因时,方先生坦言:“首先,我有点外貌协会,杰德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我喜欢与家人一起出去玩,杰德的4+α版有着足够的空间,同时还可以自由的调整座位,这才是我和家人心中最完美的选择。”几天前去特约店试车时,销售人员邀请参加杰德时尚派对时,直接就答应了。“今天和女朋友一起来到时尚派对的现场,看到了如此炫酷的表演以及杰德,也感觉自己不虚此行了。”方先生告诉记者最近自己打算结婚,杰德就算给新家人的第一份礼物吧。

\

杰德时尚派对海口站活动在11月15日完美收官了,也为炫耀全国的杰德派对做了华丽的收尾,在杰德时尚派对中杰德增加了很多新车主。80后对于专属时尚座驾杰德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无论是单身,还是即将成家的,只要你有激情,爱时尚,杰德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明年,我们的派对!您敢约吗?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海口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