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海南京诚现代年底冲量 购车就送iphone6

2014-11-18 11:0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年底将至,2014悄然而逝。此时,京诚北京现代4S店已全力进入冲刺全年销售业绩的阶段。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北京现代的支持与信赖,特举办“年底冲量,购车送iphone6”活动专场。购指定车型仅加一,无需抽奖,无需争抢,iphone6您直接带回家,北京现代全系车型最低5.98万起,最高直降4万元,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您手里的电话联系我们吧!

\

活动地点:海南京诚北京现代4s店

活动促销:

1.入店礼:扫描京诚公众微信号参与手机大转盘摇奖

2.试乘试驾礼:北京现代音乐光盘。

3.分享礼:活动期间关注“京诚北京现代”微信,并现场与新车IX25合影送“青春纪念”拍立得相片。

4.订车礼:订购指定车型加1元送Iphone6,订ix25加送限量版礼品。

5.置换礼:车辆免费评估,置换尊享3600元售后无忧大礼。置换全新胜达加送车模音响一个。

6.按揭礼:超低首付20%起,500元油卡等按揭大礼等你来抢。

7.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老客户可享免费保养一次。新客户享3888元精装礼包。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