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购新卡罗拉/威驰 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2014-11-18 11:2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根据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颁发的关于《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公告的结果显示,一汽丰田全新威驰1.3升MT的2款车型、全新卡罗拉1.6升CVT的5款车型燃油经济性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成功入选惠民工程对象车型,客户成功购买新威驰或新卡罗拉入选车型,可获得3000节能惠民补贴。

\

相比原补贴政策,新政策的最大变动是把申报门槛从原来百公里油耗6.9升的限制调至5.9升。这对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全新卡罗拉、威驰成功入选惠民工程对象车型,足以证明一汽丰田两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及对环保节能方面的技术投入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极力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经济、放心的优质车型。

全新卡罗拉从6月上市至8月底,仅两个多月时间,就凭借大胆突破的设计带来卓然气魄的外观、2700mm超长轴距带来顶级空间享受,以及手自一体8速S-CVT变速器带来顶级油耗和驾乘感受,累计销量已超过4.2万辆。 作为小型车当之无愧的价值典范,突出的燃油经济性无疑是这两款车持续旺销的重要砝码。全新卡罗拉搭载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再配合性能全面革新的全新双VVT-i发动机、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等,实现了0.29的同级别最低风阻系数,令全新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再度提升。

\

此外,一汽丰田还立足消费者需求,率先在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或6个月,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

而全新威驰也凭借超越期待的“威风型、威空间、威丰彩、威动能、威优质”五大商品优势,始终保持热销趋势,自去年11月上市到今年8月底累积销量突破14万辆。全新威驰采用最新研发的双VVT-i NR发动机,搭配全新研发的i-Super AT变速箱,高效的动力系统带来的非凡节油性能,配合长筏型车顶、F1动力学导流鳍等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实现了5.7L/百公里(1.5L AT)、5.6L/百公里(1、5L MT)的同级别最低油耗,而入选的1.3L MT车型的综合油耗更下探至5.3L/百公里。

多年来,一汽丰田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燃油经济性卓越的产品,在用先进的技术和服务践行企业公民基本责任的同时,也将继续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的理念。原惠民政策上榜的很多车型本次“掉队”,而卡罗拉、威驰再次入围,又一次有力地佐证了一汽丰田旗下车型杰出的燃油经济性。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