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幸福易驾生活 瑞风S3海南区域交车盛典

2014-11-20 15: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虽然市场上新车型不断,但从近期小型SUV市场的火热程度来看,瑞风S3当之无愧为最火的车型。自8月27日上市首月终端订单突破1.4万台,使瑞风S3成功跻身车市“万台俱乐部”。截止至10月31日,瑞风S3全国累计订单量已达到3.5万台,海南区域累计订单同样有366台的优异表现。 

为了缓解海南区域消费者的“瑞风S3之渴”,2014年11月22日,海南鼎誉江淮4S店将于店内隆重举行瑞风S3交车盛典,让海南车友能尽早的享受“易驾SUV”带来的新生活体验,同时也使瑞风S3的热潮全面席卷海南车市。

作为江淮第二代乘用车平台的核心产品,瑞风S3上市之后,凭借着贴合年轻首购人群需求的产品魅力、亲民的价格、以及环环相扣的年轻化营销措施,迅速成为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

瑞风S3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其突出的产品力功不可没。作为贴合85后年轻人需求打造的个性化座驾,瑞风S3时尚灵动的外形让爱炫的年轻人更加满足,在操控上的自由度也足够让他们玩high。同时,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等“易驾”装备,让每一个驾驶新手都能轻松上路。

易驾生活,幸福起航,瑞风S3,你值得拥有!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风S5
瑞风S5
指导价:8.95-13.95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海口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5-13.95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5-13.95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