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年末巨献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0利润清库

2014-11-26 15:1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还在为错过双十一的热度而遗憾吗?年末最佳购车时机近在眼前啦!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旗舰店即将完成销售任务,为答谢广大顾客朋友长期的关注和支持,特推出“年末冲量 0利润清库活动”,120台任务车全面清库,惊爆价格直飙底线,贴心大礼铺天盖地,梯度优惠实心实意,等了一年还不出手,又要再等一年啦!活动详询创亿5S贵宾热线:66801913

\

十一月年底冲量尊享十一重豪礼:

1、进店购车扫描微信二维码送名牌食用油一瓶。

2、特价车清库K2特价6.68万起,K3特价9.49万起,K4特价12.68万起,福瑞迪7.98万起,智跑15.98万起(自动天窗版),狮跑最高直降3.38万.K5最高直降5万.

3、交1000订金可获赠价值10000精品装饰.

4、购K5、智跑、狮跑任意车型加一元送DVD导航、倒车影像。

5、二手车置换享高额3000元油卡补贴.

6、凡活动期间订车均可获赠价值3888元原厂雷朋防爆膜一套。

7、活动订车+68元均送车载行车记录仪一套

8、海口客户看车提前电话66801913预约看车享专车接送,下面市县购车客户,享油卡补贴报销路费!

9、按揭尊享0利息0月供0首付多种便捷按揭方式,最快当天申请,当天通过.

10、提前电话66801913预约尊享免费上门深度试乘试驾服务.

订车抽iphone6 ipad mini 原厂车模 车载吸尘器 家用电器等大奖.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