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BMW冬季献关怀 宝翔行12月倾情启动

2014-12-02 10:19: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冬季来临,为爱车日常使用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不管您是否做好了冬季出行的准备,我们都时刻准备着为您和您的爱车保驾护航。2014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翔行即将倾情启动主题为“ 关怀备至,相伴暖冬温情 ” BMW冬季关怀活动。活动范围面向所有BMW车主,我们将在这个寒冬更加精心呵护您的爱车,保障您的安全出行,让您的爱车在冬日尽情驰骋,悦享驾趣!欢迎您拨打0898-6087 0000我们时刻准备着您的到来,提前预约更为您省去等待时间!

\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日- 12月31日

活动内容:

电气、动力、底盘系统免费检测;

到店参加活动且消费满1000的客户获赠2015年BMW售后服务台历一本;

BMW原装配件及服务优惠促销,包括火花塞保养套餐、燃油滤清器保养套餐,及蓄电池、发电机、启动机、燃油泵、压缩机更换服务;

消费满3000元,可获赠BMW 天猫官方旗舰店100元代金券一张。(此次活动面向BMW全系车辆)

海南宝翔行欢迎您的到来!

\

这次活动无论在服务的细致程度还是优惠力度,都为广大车主及时送去了一份关怀,客户进站维修保养不仅能享受到电气、动力、底盘系统免费检测,到店参加活动且消费还可获赠2015年BMW售后服务台历,消费满3000元,可获赠BMW 天猫官方旗舰店100元代金券一张。届时BMW原装配件及服务优惠促销,包括火花塞保养套餐、燃油滤清器保养套餐,及蓄电池、发电机、启动机、燃油泵、压缩机更换服务。

海南宝翔行启动的冬季关怀活动,不仅为您和您的爱车冬日出行生活增添更专业呵护的同时,更让您悦享全方位、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活动详情如下,欢迎您随时电话咨询。

关于海南宝翔行

宝翔行作为供应BMW全系列轿车的授权经销商,全新的环境设施、功能区域齐全、设备完善、交通便利,让客户充分享有至尊舒适的感受。现代化的店面外观造型设计,精准化的区域划分,独步全球的电子化客户关系服务系统和现代化的优企系统,为顾客提供尊贵及贴心的服务。公司具有一支职业化素养的专业服务团队。拥有一批经过宝马专业机构培训考核认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以及具有丰富经验、技术精湛的专业维修工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双层维修服务车间,装备有目前国内一流的检测维修设备和充足的原装正品配件库存,客户可以在舒适温馨的顾客休息区,随时观看到车辆维修保养全过程。客户时时能感受到宝马“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执行有力,务求完美,深入理解,行动到位”的服务理念

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经销商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289-9号嘉华汽车城

BMW经销商热线:0898-60870000

BMW经销商主页:www.hnbxh.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海南宝翔行

微信号:bmwhnbxh
\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