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三菱汽车年终钜惠惊爆近半价销售冲量

2014-12-11 11:0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惊悉海南正大三菱店为喜迎全年销量目标的完成,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前夕,于12月13日周末特别推出年终钜惠抢车活动,届时三菱汽车旗下全系众多车型将史无前例地惊现近半价销售冲量的场景,让广大钟情和喜爱三菱汽车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大大的实惠,此番优惠力度空前绝后无疑惊爆当下椰城车市,为年终岁末火热异常的海南车市更添一把火,这将也是三菱汽车海南正大店的岁末收官之举。

\

为恭迎届时到店购车的消费者,海南正大年终钜惠抢车活动将特别安排成轻松惬意的自助餐会方式进行,各类不同风味的精美茶点供来店嘉宾和客户品尝,由总经理亲临欢迎致词并当场签售,让每位来店的嘉宾和客户除了享受到现场购车比海口当下同期各类车展还便宜实惠的价格,还能更感受到在三菱汽车海南正大店与众不同的赏车体验和购车经历。
海南正大三菱店在此次年终钜惠抢车活动中,近半价销售的车型虽然较多但数量也是有限的,对钟情和喜爱三菱汽车的消费者当然是不容错过的,最终的结果只能是欲抢从速,先抢为快。此次活动的更多详细情况,钟爱三菱汽车的消费者可到店或通过电话进行咨询和了解。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