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翔迪比亚迪跨年盛惠 亿万豪礼送不停

2014-12-12 11:32: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临近年末,春节将至,不知不觉2014年的年轮即将要被我们走完。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故事,相信在这一年中您也会有很多收获,不论您结实了新的朋友、遇到了新的机遇,还是邂逅了您挚爱的恋人, 比亚迪海口翔迪4S店始终伴您左右,与您一同见证每一次奇迹的绽放!

\

年底钜惠风暴到海口比亚迪翔迪4S店,别错过今年最后一班车!!订车即赠超值豪华随车礼包。厂家给予特殊优惠政策,疯狂让利到底,惊爆的底价就在您面前,且买且珍惜!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出手吧!

\

比亚迪海口翔迪优惠政策如下:

一重大礼进店礼:进店的客户赠送精美礼品一个

二重大礼精品礼:订车客户赠送3000精品大礼包

三重大礼惊喜礼:当天订车客户均可砸金蛋赢好礼

四重大礼抽奖礼:订车客户可以抽油米大奖

五重大礼抢购礼:订车客户加10元可以抢拍汽车精品底盘装甲一瓶或行车记录仪一个。

六重大礼置换礼:专业评估、高价置换

七重大礼:各车型优惠F0车型专项团购享国家补贴3000元外,还赠送3000礼包,当天团购5台以上可享受店里优惠1000元。订G5车型赠送3000元礼包,特定M6车型可优惠10000元,订S6车型赠送3000元礼包,订L3车型享受3000元+3000元礼包。

销售热线:31359988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美国工业村)海职院斜对面

\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