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海马汽车岁末嘉年华 幸福团购季最优惠

2014-12-19 10:18: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周末来临,跳出熟悉的生活节奏,和朋友一起参加海马汽车岁末嘉年华幸福团购会

初冬问暖,岁末嘉年华幸福团购季惠动全城!

\

这个周末我们不喊口号,只谈优惠!现场成交的客户还将参与岁末回馈家电大抽奖活动,对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欧式抽油烟机等大号家电等您来抢!购车还能抽家电,让您的年货一次性置办齐咯!

在这个人人都爱SUV的年代,SUV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香饽饽”。海马S7已于“双十一”全面升级,全系标配的真皮座椅、16寸亮面轮毂、车身拉花、镀铬饰条等的加入,让海马S7更加炫酷时尚。

购海马S7享受的惊喜不只一点点:

上市回馈礼,买一送大件,订车即送价值千山地自行车

贺岁感恩礼,购车即送千元新车悦享大礼包

信贷专享礼,专享320购车金融方案,超低首付三成,两年0利息,轻松实现拥有SUV梦想。

置换升级礼,置换S7尊享5000元补贴

公务员购车礼,购S7尊享3000元补贴

服务升级礼,首次保养免费升级为终身免费保养,尊享一生无忧。

\

福美来M5即享五重幸福大礼包

五重大礼包含一重礼:到店试驾礼,二重礼:幸福购车礼,购车就送5000礼包;三重礼:消费信贷礼,首付3成,轻松“贷”回家,弹性还款,月供无忧;四重礼:置换升级礼,置换M5即可享受2000元补贴,五重礼:公务员购车礼,购M5遵享2000元补贴。

\

详情咨询:0898-66823111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活动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西二手车交易市场旁(海马汽车海口万事达4S店内)

钜惠风暴,不仅仅只有这些,超值回馈,海马汽车海口万事达店只等您来店!买车就买海马车,明明白白消费,实实在在优惠!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