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奔腾X80“惊艳”SUV市场 让你一试倾心

2014-12-24 10:0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各车企早已展开抢滩大战 。而在充斥海量车型的SUV市场,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同时又不失漂亮时尚的城市SUV,让很多消费者耗时费力。不过奔腾X80的到来,让很多喜欢SUV的消费者的选择不再困难,甚至不需取舍。奔腾X80,无论是时尚外观还是舒适配置,都让你一见倾心。

激情澎湃 奔腾X80内外兼修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以“雄鹰展翅”的新颖造型令人惊艳,尤其是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等,极具设计层次感。1.8T车型增加了1.8T尾部字标,T字采用红色处理,凸显了涡轮增压技术。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使下端下沉,完美包裹排气管,增加尾部的美观性。

在内饰设计上,由雄鹰的双翼衍生和提炼所形成的“V”字造型勾勒出整车内饰的主线条,巧妙融合了科技感和雕塑感。这种动感之中的力量美,时尚之中的运动气息,深得用户的喜爱。

\

自由舒适 奔腾X89随心操控

可以说2015款奔腾X80最大变化便是全新增加了1.8T动力车型,这也是对动感气质与自由激情的淋漓展现。新增的T动力车型搭载的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V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

不仅如此,优化的发动机性能、精细的发动机台架标定,为发动机高效率、低油耗运转提供保障。与全新升级的高功率T动力引擎相配合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它结构先进重量更轻,不仅使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更在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下轻松实现全路况自由舒适驰骋。再加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让2015款奔腾X80拥有挥洒自如的操控感,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

五星安全 奔腾X80保驾护航

在SUV消费群体中,家庭用车占据了极大比例,人们对SUV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十分看重。2015款奔腾X80通过配置升级,实现了舒适性与安全性的完美提升。彩色触摸式大屏幕与DVD、蓝牙等多媒体配置结合,让多彩车上生活一触即发。日间行车灯、北斗卫星定位及GPS双模导航系统、鲨鱼鳍天线的增加,让时尚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在安全性上,2015款奔腾X80新增的倒车影像取代了倒车雷达,让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掌握车后路况。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制动辅助系统等的搭载,则为安全驾驶增加了多重科技保障。

奔腾X80诚邀您一起体验都市SUV更多试驾活动,享受奔腾X80带来的运动感。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