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海南兆方之星年底钜惠 秒杀团购会

2015-01-23 14:07: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

做为梅赛德斯-奔驰海南第二家奔驰经销商,海南兆方之星开业一周年超额完成厂家任务,且达成率高达150%以上!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海南车主朋友对海南兆方之星奔驰的信赖和大力支持。

为庆祝超额完成任务,回馈广大关注奔驰汽车的朋友,海南兆方之星奔驰店将于1月31日下午举办钜惠团购活动,全系车底价钜惠即刻放出!活动当天将提供各种美味的餐点供您享用,现场还有咖啡品鉴及大奖等您抽取,让您在享受最大优惠的同时拥有舒适的洽谈环境。

钜惠车系:A系| B系| C系 | E系 | GLK系|CLS系 |S系

活动地点:海口市滨海大道63号爱华汽车广场内(过万绿园2公里直达爱华汽车广场第二个大门)

活动时间:2015.1.31

  \

报名热线:0898-68623778

\

\

新C新E少量现车 欢迎到店品鉴

\

惊喜一:奔驰全系车型年底最低价

海南兆方之星承诺当前优惠为本月、本岛最低,差额双倍返还!

惊喜二:购车即送价值5000保养券!

活动当日订购奔驰任意一款车型,可获得5000元保养券,换机油?封釉?全车杀毒?海南兆方之星替您埋单!

惊喜三:金融按揭可享最低奔驰金融

金融按揭最高可享5.99%低利率,公司为您再贴息,最高立省4万元的利息,让你远离“财政压力”,活动期间金融经理现场办理。

\

1、此次活动联合了各类媒

体同期发布,通过网络、电话报名,到店关注微信可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活动当日将公布团购的最终优惠价格,最大的底价钜惠等待揭晓!

3、本次优惠是年度最大一次全系车型钜惠销售,团购活动之后将恢复正常价格。

4、活动期间试驾网友须提供个人驾驶证登记且签署试驾协议,请随身携带驾驶证;

5、您在联系销售顾问报名时候请说明个人意向车型,方便统计。

乘车路线:

自驾路线:自驾车过万绿园直行2公里滨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界路口爱华汽车广场(兆方之星奔驰店)

商家名称:海南兆方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898-68623778

店面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63号爱华汽车广场第二大门内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