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海口>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幸福快点来 “快易贷“开上阳光过大年

2015-01-29 08: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书伟

时至岁末,情人节、春节……一大波节日向我们来袭。大伙一起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欢快场景自然是少不了的。如何在饭局里,取代手机成为焦点?还真是个问题。你可以带个颜值高的男/女朋友,你也可以讲这一年各地游历的趣事,两者都没有的话,买了新车也是个不错的话题。说到买车的话,小编要是给你推荐玛莎拉蒂兰博基尼,怕您骂我太不靠谱,毕竟都不是王思聪。那么,靠谱的就当属东风日产的新阳光了。

\

靠谱理由一:不足两万提阳光

不同于很多车企贷款购车一般都要求30%、50%以上,而且还需要很多证明文件。东风日产新阳光目前正在实行的“快易贷”政策,只要身份证和驾驶证,最低20%的首付就能快速提车。没有复杂的手续证明和资产抵押,从根本上给消费者降低了门槛。新阳光售价为:7.98-11.28万,低配车型不足两万就能拥有。这对于刚参加工作、储蓄能力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是个非常好的购车时机。

靠谱理由二:养车不费力

新阳光的油耗恐怕是同级车型中最值得称颂的了。如果说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5.6L的油耗是一种理想状态下的结果,那么某专业汽车网站试驾的1.5L自动版阳光,给出的6.1L油耗还是非常令人信服的。如此低的油耗主要归功于新阳光搭载的CVT变速箱,拥有着7.3:1的世界上最高传动比,整体结构更紧凑,体积更小,重量减轻13%,离合器与子行星齿轮合为一体,总长度减少10%,摩擦力减少30%,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

保养方面,东风日产为新阳光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相对于同级别竞争车型而言,新阳光的保养花费低得令人发指。一次小保养的花费不到300,一次大保养的花费也只有400元左右,并且每次的保养项目也非常简单,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养一辆阳光绝对是小case。

靠谱理由三:空间是亮点 高性价比超诱人

作为入门级家轿,阳光虽是紧凑车型,但从后排空间来看,却有着向中级车靠拢的趋势。阳光的后排腿部空间有着越级的设计,636mm堪称同级最大,媲美宝马745i,超越奔驰E550。想想看,要是春节回家哪位亲戚or同学搭您的车,如此充裕的后排空间估计会给奔驰的感觉,是不是也能为自己加分。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拥有两个风扇出口,可以有两种不同的风速选择,能够加快车内的空气循环。

\

同时,一键启动不再是中高级车的专属配置,驾驶新阳光也能按下按钮便启动车辆。前排的座椅,拥有头部空间穹顶式设计,在保护头部的同时也能开阔视野、减少压抑感。大型的电动天窗也让新阳光的level更上一个档次。

买阳光一个理由不够,现在给您三个,据了解“快易贷“政策将于2月底结束,幸福来的不突然,关键看您是否把握。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海口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